花滚滚

宇宙尽头是晶粉

  当初乔晶晶接《千星》这部电影的时候,在晶粉群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首先这部电影虽说其他配置还可以,但是最重要的导演是个新人,男主也是个刚爆了部剧然后踏足电影的半新,其次这电影的题材,在国内相当难拍,科幻啊,国内科幻拍得不被嘲的,数一数,一个手都嫌多,再者乔晶晶生完女儿复出后演的剧,口碑倒是不错,但也因为题材限制,没多少水花,晶粉原本都期待着另一个大热饼,没想到乔晶晶却接了这部电影。

  

  "这配置这题材,晶晶是怎么想的?"

  

  "用脑子想的,而且想了很多年!"

  

  "她怎么对科幻科研这么执着?!"

  

  "看破不说破。。。"

  

  "你们说,晶晶这个恋爱脑还能不能抢救?"

  【我的悲伤那么大.jpg】

  

  "不是说好不说破了吗。。。。"

  

  "恋爱脑还不让抨击了岂不是没有天理了!我们可是事业粉!"

  【叉腰.jpg】

  

  "如果对象是于总的话,我。。我也恋爱脑!"

  "弱弱地附议!"

  "悄悄的+1"

  

  "。。。。。。你们这些不争气的!"

  

  群里立即有人甩出了一张搜神号成功发射以后,于总师接受采访的图片。

  "那老大,你摸着良心说,对着于总你绝对不会恋爱脑!"

  老大沉默了半晌,最终群里跳出了一行字:"算了算了,反正晶晶也从来没耽误事业嘛!相信晶晶!"

  

  

  虽然晶粉们勉强说服了自己,但戏份十足的晶黑们 ,却成天热热闹闹无不等着看笑话。

  新人导演的科幻电影,可不就是个九成九的笑话吗?

  

  "乔晶晶演科幻电影?别笑死人!"

  

  这些年,晶粉当惯了宇宙尽头。

  给乔晶晶送礼,除了手工,一律不收,用乔晶晶的话说:"会影响我富婆的形象的!"

  花钱打榜之类的,也别想,乔晶晶说:"花钱打榜买流量,那我得多没出息啊!"

  至于控评,乔晶晶说:"哎呀,我们要接受人类的多样性!五颜六色的世界才有趣嘛!"

  所以,别家在各种筹备礼物的时候,晶粉托着下巴看戏;别家在热闹打榜的时候,晶粉在看乔晶晶独自撑起一个家;别家控到飞起的时候,乔晶晶亲自下场热烈交流。

  更别提,乔晶晶拿着211重本碾压圈内一群挣扎在文化线的众人,从开始被嘲演技,到一步步大满贯,流量实绩齐飞,就连姐夫,都能炫出天际,当然我们晶粉低调,晶晶不提,晶粉不吹。

  就乔晶晶出道这些年,晶粉可谓一直稳稳的幸福。

  

  直到两年前,乔晶晶生娃去了,流言四起乔晶晶要退圈,晶粉有些慌,好在小公主周岁以后,乔晶晶复出了,可惜复出的剧水花不大,已经被嘲了,不过这倒也还好,毕竟这剧口碑不错,但是如果电影再扑街的话,肯定会被嘲到地球中心,对当惯了宇宙尽头的晶粉来说,打击就有点大了。

  

  十亿身家的人怎么能接受自己突然缩水成千万富翁了呢?!

  

  "啊!虽然 。。。但是。。。啊!!!怎么办?!今天看了偷拍的绿幕,我的担忧有海那么深?!"

  "绿幕能看出啥?。。。"

  "能看出来是部目前国内扑街率极高的科幻电影!"

  【我很开心.jpg】

  "顺便再有一个好消息,戏份不多但很重要的女主老公人选试镜了十几个人了,还是么有找到合适的人!"

  "而我们电影,已经开拍快半个月了!!"

  【我依然很很开心.jpg】

  

  于是晶粉终于过上"同名"的日子,每天在"相信晶晶的选择"和"我怎么感觉要扑街"之间来回横跳,宛如精分。

  

  "姐妹们。。。首先,我很镇定,其次,我看到一张路透,这。。。。谁?!"

  "。。。。。。"

  "他演顾辰?!!!"  

  "这是姐。。。。姐夫?!"

  "卧槽!"

  "真.姐夫啊!!"

  "特么也太帅了吧!!

  "这是什么双向奔赴的恋爱脑啊!我大磕一口!"

  "。。。。。。老大,你不是说不抨击恋爱脑天理不容?"

  "我们晶粉的规则只有一条,不够沙雕的配不上晶晶,谢谢!"

  

  于途的出现,给来回横跳的晶粉们突然打了一剂强心剂。

  ——

  "哪怕电影扑街,还可以磕cp,炫姐夫!问题不大!!"

  。。。。。一时之间竟分不出是粉是黑?

  "所以你是足够沙雕才当上老大的吧?"

  "我们晶晶,敢为人先,题材冷门人家避之不及,只有我们晶晶,勇于开拓,这格局就不一样!!我们姐夫,十项全能帅裂苍穹!我们cp好磕不收费!赢大了!"

  。。。。。。

  说得好有道理的样子。。。

  

  直到《千星 》上映,开始横扫,在惆怅和鸡血中精分了将近一年的晶粉,终于治好了!重新感受到了站在宇宙尽头的巅峰感!

  

  嘿嘿嘿,我们晶晶就是有本事把冷门题材拍成热门up!

  嘿嘿嘿,顾辰帅吧!人间理想吧!都是我们晶晶的!

  但我们低调,我们不说!

  毕竟,我们站在宇宙尽头的事,也没说呀!

  

  

  

评论(10)

热度(22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