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滚滚

计不在多,有用就行

  “乔晶晶!”

  

  一听到声音,乔小姐立刻条件反射地审视了一下自己。

  

  于途很少连名带姓的叫她,通常叫晶晶,有些不可言说的场合还有很多不可言说的称呼,咳,略过,一般连名带姓叫她的时候,乔小姐都在花样作死的边缘试探。

  

  所以这苏里苏气里又带着些严厉的声音一响起,乔小姐首先做起了自我检讨。

  

  认真思考了会,乔晶晶突然回过神来。

  

  哎,我心虚个什么劲啊?!猛然醒悟的乔小姐立刻挺直了腰杆。

  

  “何事啊于总?”乔晶晶斜靠在沙发上,撇了他一眼,一幅"金主爸爸被打扰现在很不爽,你最好有事启奏"的状态。

  

  于途看着她这幅模样,努力抑制住想要上扬的嘴角,一本正经地扬了扬手里的信封:

  

  "乔晶晶,这是什么?"

  

  吼呦!居然还这么连名带姓的!是什么大事?

  

  乔晶晶带着强烈的好奇心从沙发上跳了下来,接过于途手里的信封,打开一看,"噗嗤"笑了起来。

  

  "这都看不懂啊于总,情书呀!"

  

  乔晶晶乐滋滋地把于途手里信封都拿了过来,又乐滋滋地拆开,一一翻阅了起来。

  

  "这个人的字好丑!他是隔壁学校篮球队的队长,那次篮球比赛来我们学校的你记得吧?我把没送出去的水,就顺手送给他了,然后他就天天在学校门口等我了。"

  

  "这里还有错别字!哈哈哈!"乔晶晶看得乐不可支,继续点评到,"他可难缠了,还天天带零食给我吃,我说不要直接往我手里一塞就跑,不过那个梅子味的夹心糖还真好吃,我后来想自己买都没找到。"

  

  "这个是咱们楼下那个班的班长,自恋程度跟苏冶有得一拼,年纪小小就就在那装得二五八万的,教了我两道数学题,就默认我是他女朋友了?什么鬼?害我有段时间下楼都得绕路走,免得他想太多。不过有一说 一,他的字写得真不错,比前面那个好看多了。"

  

  嗯,很好,苏冶都出来了。

  

  "乔晶晶,你记性怎么这么好?"

  

  "那是!我从小聪明!"乔晶晶毫无知觉,热烈的自我表扬。

  

  "你要是再早一点再多花点时间 在学习上,是不是就能考上清华了?"

  

  乔晶晶想了想,可不就是这个理吗?于是肯定道:"是吧,毕竟我这么聪明!"

  

  "那你要能考上清华,我们就能早早相遇,在大学就能在一起了,你看,现在白白错过了这么十年,多可惜!"

  

  ???

  

  这什么神逻辑?

  

  "于途,你又欺负我!!"

  

  乔晶晶叉着腰站在沙发上,恶狠狠地朝于途扑过去,于途伸手,稳稳地接住了考拉乔晶晶。

  

  "晶晶,你的情书未免也太多了点?"于途看了一眼那厚厚一堆乔晶晶还没来得及回味的信件,酸溜溜。

  

  又来了又来了,于总又开始卖惨装委屈了。天地良心啊,这件事谁委屈啊?

  

  乔晶晶决定不惯着心眼可多的于总,双手环着于途的脖子,得意地摇头晃脑:"那是!追我的人从我们学校门口排到隔壁学校都不够排!"然后凉凉地睨了他一眼 :"就只有眼神不好的才会拒绝我,还两次!"

  

  早些年,于总还会为这件事懊恼伤神,经过这些年岁月的磨练,于总已经淡定了。

  

  唉,男人啊!

  

  "乔晶晶,高中谈什么恋爱,好好学习!"于途抱着乔晶晶,又把她往身上揽了揽,防止他的小考拉扭得夸张就掉了下去。

  

  乔小姐一听这话,立刻捂住了他的嘴,免得又说出什么"不然怎么会考不上清华"的废话,"哼"了一声质问道:"那上完高中了呢?"

  

  能屈能伸的于总立刻收敛起说教气质,垂下眼睑,黯然神伤,像只在蜷缩在路边遭到无情抛弃的可怜小白兔:"是我不值得。"

  

  。。。。。。

  

  乔晶晶啊乔晶晶,你好歹一个大满贯影后,是怎么做到戏不如一个科研人员的?玲姐看了更要伤心了。

  

  "于途,新项目开始还早吧?最近挺空的吧?"

  

  "我给玲姐打个电话,跟她说一下,你有意角逐下两届的影帝,让她给你安排个戏。你放心,玲姐对你蓄谋已久了,绝对不会亏待你的。"

  

  。。。。。。

  

  乔晶晶看着有些愣怔的于途,得意了,人还能在一个套路上摔个几百次?乔女士已经不吃卖惨这一套了!

  

  没曾想,于途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居然顺着她的话同意了:"也行!但是晶晶,我要是比你红,你会不会生气?"

  

  会!!一定会!!我现在就很生气!!!

  

  乔女士人菜瘾大,挑衅失败的第101次!非常生气!

  

  乔晶晶扭头推开于途,决定继续看她的情书,并且贴心讲解!

  

  "这个叫蒋卓,大学的时候天天在我宿舍楼下送早饭,还把我全宿舍的也顺了,搞得我舍友天天撺掇我赶紧同意!"

  

  "这个爱写诗的,文艺青年,你别说,还真挺有范的,人长得也不错,我跟他出去过几回,就是说话太酸了,平常说话也像写诗,挺可怕的是吧!"

  

  "这个人送了我一条水晶项链,我很喜欢,但是我不能拒绝人家又收人礼物是不是?还了半天没还回去,我只能咬牙又买了一个更贵的还回去,我当时半个月的生活费,可亏了!"

  

  乔晶晶絮絮叨叨,居然还真的每个对象还记得清晰如昨,沉默了半晌的于途,觉得往日里甜美无比的声音有些刺耳了。

  

  "晶晶?"

  

  "嗯?"乔晶晶很大度的勉强应了一声,但是眼神依旧盯着信纸。

  

  "我最近是挺空的,但是有个新项目想上一下?"

  

  于途抽掉她手里的信纸,欺身而上,高清帅脸放大在她的眼前,盯着她的眼神灿若星辰,乔晶晶有些迷糊了:"晶晶,我们的于小乔是不是该安排一下了?"

  

  ?

  

  卖惨这一套是不吃了!

  

  但是外貌协会会长乔晶晶女士,在抵抗美人计这件事上,道阻且长,还需努力啊!

  

  

  

评论(17)

热度(2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