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滚滚

离爱豆生活近一点


  研究所来了个新同事。

  午饭时路过看到于途的手机桌面,突然兴奋起来。

  

  “于总,你的手机桌面……”

  于途见怪不怪,十分淡定地答了一句:“是我老婆。”

  小吴听完,一脸震惊地看着于途:“没想到于总这么学术的人,也这么懂饭圈用语啊!”

  ??

  于途有些疑惑的看了一眼新同事,倒是大孟一个没忍住,直接“噗”地笑出来了声,差点没被包子噎到。

  小吴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以为咱研究所,都比较严肃,没不好意思说,原来于总也追星,这下我可放心了!”

  小吴喜滋滋地打开自己的手机壳,露出贴在手机背面的乔晶晶的贴纸,跟于途分享:“我其实也是晶神小伙!前年看晶晶的电影入坑的!于总你呢?”

  于途想了想:“大概五六年前吧!”

  “啊!于总还是个老粉啊!”小吴一脸失敬的模样。

  大孟在边上憋笑都要憋出内伤了:“小吴,我听说乔晶晶结婚了,你知道吗?”

  “知道啊!但是我是晶晶的事业粉,离作品近一点,离私生活远一点!”

  大孟拍了拍小吴的肩膀,语重心长:“有时候也可以了解一下私生活。”

  小吴是个有原则的,坚定地摇了摇头。

  

  周五的时候加班狂人于总,迫不及待的收拾铺盖准备走人。

  “呦,加班小狂人又走这么急?”

  于途拍拍大孟,点点头:“今天晶晶在市区有活动,我去看看。”

  

  同样在迅速收拾物品的小吴一听,立刻自告奋勇:“于总,你也去啊!那正好,我们顺路!”

  

  于途家住得近,通常走路来上班,去市区还得回家拿车,是时候他这个下属+新粉表现的时刻了!

  一路上小吴开心地哼着小曲,跟自己领导参加同一个爱豆的活动,感觉真是妙不可言。

  

  作为一个入坑不久的新粉,小吴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现场活动,整个人兴奋得不得了。

  他甚至觉得他喊“老婆”的时候,晶晶对着他的方向笑意盈盈的瞧了好几眼,一整个极度膨胀!

  晶晶看到他了!

  

  活动结束以后,人群散去。

  于途却还靠在一旁的门柱上,低头看着手机。

  

  “于总,你怎么还不走?要我带你回去吗?”

  于途道了谢,摇摇手拒绝了:“不用,我在等人。”

  还没从兴奋里缓过劲的小吴想了想:“那我陪您一起等会,正好给您看看我拍的图!”

  

  “于途!”

  永远极富学术气质,一脸高冷禁欲的于总,在听到声音的那一刻,眼角眉梢都带着融化千年极寒的暖意。

  稳稳接住飞扑而来的人儿,一脸宠溺地问道:“结束了?”

  “嗯!我们回家吧!我好累啊!”

  

  没走两步,乔晶晶注意到于途旁边还站了个人,于是拉了拉他的衣服,小声问:“于途,这是谁啊?”

  “我同事。”

  “你好呀,我是于途的太太!”乔晶晶笑着朝小吴挥挥手打招呼。

  

  小吴原地石化了。

  眼前的人是谁?

  她在说什么?

  他刚刚喊什么来着?

  这是幻觉吧……

  

  小吴忘了自己是怎么跟乔晶晶打招呼的也忘了是怎么跟他们夫妻俩告别的。

  

  只记得自己恍恍惚惚走了两步,才想起来得找找抢救的法子。

  于是立刻打开手机:当着领导的面对着他太太喊了半个多小时老婆,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1L 哈哈哈哈哈,没救了,火化吧!

  

  ??!

  

  小吴泪流满面:大孟说得对,有时候得离爱豆私生活近一点!

  


评论(53)

热度(118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